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廉政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2     作者:肖雪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按照学院纪委要求,9月7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主题为“用好第一种形态 筑牢廉洁思想根基”的廉政专题党课,由党支部书记主讲,部门全体馆员参加。

党课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及大环境”“本职岗位廉洁自律情况”“第一种形态的相关内容及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举措”四个方面,与大家共同学习了第一种形态的相关理论知识和具体的措施。课上,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法规学习,进一步提升道德修养和廉洁意识。

最后,党支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在实际工作中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严于律己,心存敬畏,不断筑牢思想根基 ,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为读者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氛围。




(撰稿:肖雪;审核:赵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