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全体馆员学习《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

发布日期:2022-04-30     作者:肖雪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4月27日下午,图书馆全体馆员在馆长赵学云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

赵学云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提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能力,加强阅读引领,涵育阅读风尚,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山科,引导同学们多走进图书馆,积极利用图书馆空间和资源,在图书馆获得精神的滋养,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全体馆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为指引,创新方式方法,开展丰富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切实发挥思想引领和文化支撑作用,以书香山科建设促进文化强国建设,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学习现场





(撰稿:肖雪;审核:赵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