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守“图”担责,书香“战”疫---图书馆暖心服务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3-22     作者:肖雪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近期,图书馆严格落实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快速应对,主动作为,在确保人员和馆舍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开展暖心服务行动,用资源保障服务,用书香温暖师生,真正做到“闭馆不打烊同舟共济,服务不打折共同战疫”。

此次疫情期间,图书馆主动参与系部公寓内学生网课检查与心理疏导工作,与学生谈心交流。在听取学生阅读需求后,多方发力,精准施策,立即开展线上好书推荐、送书进宿舍等一系列专项行动。通过部门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好书推荐;为有师楼同学送“红色党史、专业书籍、文学专著”等图书近200册;线上数字资源24小时在线服务等等,真正实现了“馆员走到哪里,服务带到哪里,哪里有需求,服务就跟到哪里”的工作理念。

虽然读者与图书馆的距离远了,但是读者与图书馆的服务更近了。在这场特殊的战“疫”中,图书馆人将用书香助力战“疫”,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读者更加便捷、舒心、安全的使用图书馆!





(撰稿:肖雪;审核:赵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