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 |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赴潍坊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6     作者:肖雪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将廉洁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7月11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到潍坊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潍坊市廉洁文化展,精选了潍坊史上名垂青史的清官廉吏,文化物古迹中的廉洁文化以及底蕴深厚的优良家风文化。作品围绕“清廉”主题,饱含着对廉政文化的独特理解,用形象生动的艺术语言将反腐倡廉与传统文化、地域文化相结合,创意新颖,特色鲜明,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潍坊的廉洁文化。参观过程中,支部成员时而驻足停留,欣赏展览作品;时而低声交流,分享感受,领悟作品传达的清廉内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接受了廉洁文化的熏陶,心灵得到了净化,感受到了廉洁文化的价值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树牢廉洁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弘扬廉洁正能量,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贡献力量。




(撰稿:肖雪;审核:赵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