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举党旗奋战疫情一线 亮党徽勇当先锋模范 —— 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5     作者:杜长娥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23日,图书馆直属支部委员会联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直属支部委员会在7号学生公寓楼外广场开展了“举党旗奋战疫情一线 亮党徽勇当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三个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郭栋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坚定党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他要求,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全体党员要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随后由支部书记、中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党旗下郑重承诺“践行初心使命、勇挑重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线下和线上党员对接到每个学生宿舍,实行网格化管理,与学生“手牵手”面对面,听取学生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引导提升防护意识,增强抗疫信心。

通过开展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党员走到哪里,服务带到哪里”的工作理念,真正实现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勇当先锋模范,当好学生的贴心人和主心骨,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全体人员




(撰稿:杜长娥;审核:赵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