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0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结合《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考试防控指南》要求,按照公开招聘组织程序,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方式及时间地点

笔试方式: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采用纸笔作答方式进行。

笔试时间:2021年10月24日9:00-11:00。

笔试地点: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浮烟山校区),潍坊市潍城区西环路6388号。

考生入口:学院东门。

请广大考生提前确认考点位置,规划好赴考路线,疫情期间,考生车辆禁止进入校园,提倡公共交通出行赴考。

二、笔试准考证打印

打印时间:2021年10月20日9:00至10月24日9:00。

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学院官网首页,点击浮动飘窗“2021年公开招聘报名平台”进入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考场安排见准考证及校内考场示意图。

三、考试须知

1.考生身份查验要求

考生应在考试当天8:00前到达考点,自行准备2B铅笔、橡皮、黑色中性笔等考试物品。在考生入口处,携带如下材料接受身份验证:

(1)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内);

(2)准考证;

(3)考前24小时内“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彩色打印);

(4)考前24小时内“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彩色打印);

(5)考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6)《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手写签字);

注:①身份证和准考证随身携带备查,材料(3)-(6)按照顺序装订成册,进入考场后由监考人员收取。

②可在微信小程序中分别搜索“山东电子健康通行卡”或“通信行程卡”来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③可使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查询某一地区的疫情风险等级。

2.考生健康监测要求

考生自即日起每天采取自查自报方式进行健康监测,要早晚测量体温并做好记录,考前应提供包含近14天健康监测数据的《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自我观察有无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出现异常的及时就诊,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后方可参加考试。

四、笔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正常参加考试条件

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行程卡正常,且持有48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考生应在考前14天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并自我健康观察14天。

2.须安排至隔离考场考试情形

具有以下情况之一,但满足其他疫情防控要求的考生安排至隔离考场考试:

(1)考前14天内及考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能提供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

(2)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仍然不正常,但能提供48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为绿码,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市旅居史的。

3.不准予参加笔试情形

(1)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为红码;

(2)考前14天内健康监测中曾出现体温不正常(体温≥37.3℃)或有疑似症状,到医院排查,但未排除传染病或仍存在身体不适症状者;

(3)隔离期内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

(4)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者;

(5)考前28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者,考前21天内所居社区发生疫情者。

五、其他事项

1.因考前14天内旅居地疫情风险等级调整为中、高风险而无法来我院参加考试的考生,可联系学院人事处(0536-8187729/8782356)办理考试退费手续。

2.考生应提前60分钟到达考场,保持人员1米间隔。考生入场或者考试结束后出场,应当服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有序入场、出场,保持安全距离,避免拥挤、聚集。

3.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考生进入学院参加笔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4..如因疫情等不可抗拒因素造成无法按期举行笔试考试,学院将视具体情况按规定延期举行,并通过学院网站及时发布通知。

附件: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2021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