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及取消或核减招聘计划有关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01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现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及取消或核减招聘计划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根据《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依据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我院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了审核,现将初审通过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

二、岗位核减或取消情况

根据《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2021年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缴费工作至9月30日下午17:00结束。根据报名缴费情况,最终报名应聘人数与计划聘用人数达不到规定面试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岗位,计划招聘2人(含)以上的,按规定的面试比例相应核减招聘人数。现将各岗位报名情况及取消或核减招聘计划情况予以公布,详见附件2。

三、笔试退费说明

取消招聘岗位的考生笔试报名费,将在国庆假期后,通过报名缴费系统原路退还至缴费账户。

 

附件:1.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2.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情况及取消岗位或核减计划情况表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2021年10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