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图书综合楼及景观大道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众参与公示

发布日期:2020-05-13     点击: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的要求,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图书综合楼及景观大道建设项目需进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为广泛征询当地利益相关者对项目决策、准备、施工和运营阶段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诉求,现将拟建项目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图书综合楼及景观大道建设项目

二、项目单位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三、项目概况

1.建设地点

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院内

2.建设规模

该项目总用地面积91430㎡,规划1栋图书综合楼,总建筑面积为9300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3000㎡,地下建筑面积10000㎡。地上建筑包括图书馆建筑面积24000㎡,学生活动用房建筑面积14000㎡,实训教室建筑面积45000㎡;地下建筑包括储藏及车库,建筑面积10000㎡。图书综合楼北侧建设景观大道500m,配套建设绿化、照明、排水工程。

3.投资估算

项目计划投资58171万元。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1、对象范围

项目建设地点周边可能受项目影响的利益相关者,包括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2、主要事项

项目实施对潍坊市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影响;项目实施对当地环境、交通、用地、安全等方面的影响;项目实施对潍坊市当地居民生产、生活及其他方面的影响;项目决策、准备、施工、运营阶段影响社会稳定的因素;最关注该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哪些问题;其他方面的意见和诉求。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形式

公众可以在公示期间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提交相关意见。

六、公示周期

2020年5月13日-5月19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主任 电话:13465270345

邮箱:56877401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