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办2018年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18-01-02     作者:丁延伟     来源: 机电工程系     点击:

鸡鸣声声,送走2017年;犬吠阵阵,迎来2018年。2017年12月29日,机电工程系全体师生在学院工业中心报告厅欢聚一堂,回顾一年的奋斗与收获,展望新一年的计划与期待,成功举办2018年“贯彻十九大精神 讲述好山科故事 做好机电精工人”主题元旦晚会。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丁文利、学生工作处处长高洪荣、招生就业处处长郑德明、机电工程系主任王晓卫、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门玉琢、团委学生处副处长谭安华、机电工程系副主任王建立以及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应邀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river》中正式拉开序幕。副院长丁文利教授首先致辞,丁文利代表学院向机电工程系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肯定了我系过去一年在学院创建优质校、深化教学改革中做出的贡献,并为我系新时代创建优质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

随后,精彩的节目沿着歌曲串烧的微风纷至沓来,中华武术燃起同学们的激情,现场掌声不断,为全场营造了活跃的气氛,将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武术演绎的淋漓尽致。紧接着,高洪荣、王晓卫、郑德明、门玉琢、谭安华、王建立等分别为我系星级班级、“纪检文明风”优秀班级、“凝团结之心,聚断金之力”比赛活动获奖班级、第一届五个一爱家行动之“双十佳”获奖寝室颁奖。由少数民族同学演绎的维吾尔族舞蹈,优美欢快,尽展异族风采;古筝弹唱的《九张机》裙裾飞扬,用动人的乐器声讲述着九张机的故事;魔术表演手法熟练,给晚会蒙上神奇色彩;相声《我的穿越梦》以幽默搞笑的话语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回味无穷;师生朗诵《积蓄新时代磅礴力量,谱写新征程华美篇章》结合我院实际宣传十九大,紧跟新时代,弘扬主旋律;小品《吃面》让大家捧腹大笑,热闹非凡,将晚会氛围提升至高潮。整台晚会场面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国家》中完美落幕。

院长刘桂玉、副院长王永智也在元旦晚会之际代表学院分别向该系全体师生发来新年贺词贺电,祝愿全体师生元旦快乐,感谢老师同学们为学院发展付出的汗水,并号召全体师生为把我院建设成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优质高职院校,为建设大而强的新山科而努力拼搏!

以“贯彻十九大精神 讲述好山科故事 做好机电精工人”为主题的2018年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生们的大学生活,展现了机电精工人的精神风貌,给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饕餮文化盛宴,为师生合力、团结一心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机电工程系2018年元旦晚会现场

刘桂玉院长新年贺词

副院长丁文利教授致辞

歌曲串烧

中华武术

师生朗诵

相声

小品《吃面》

大合唱《国家》

颁奖

全体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