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阔思路 明方向 扬帆启航正当时 ——图书馆学习贯彻学院八届三次“双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14     作者:马大艳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3月9日,图书馆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第八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图书馆馆长带领馆员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郑德前做的题为《团结奋斗 开拓创新 勇毅前行 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了解2022年全院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取得重要成绩,明确了2023年重点工作要点内容;在学习的同时重点分析了本年度图书馆的具体任务目标,为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馆长要求务必将本次大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主动认领任务,盯紧目标,狠抓落实,切实增强文献资源保障能力。

蓝图绘就,扬帆启航正当时。图书馆将以学院“双代会”报告为指导,在“坚持党建引领上”凝心聚力、“深挖特色阅读品牌”上精准发力、在“做好资源保障”上悉心毕力、在“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上不遗余力,不断积蓄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势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马大艳;审核:赵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