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首届万华“1+1+1”现代学徒制班进驻万华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韩璐     来源: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     点击:

9月7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2021级应用化工专业37名同学在系书记、辅导员、班主任的带领下顺利到达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拉开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与万华化学集团进行“1+1+1”现代学徒制、校企共育的序幕。

第一批学生到达万华是校企共育模式的良好开端,对校企合作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此次校企共育是为大学生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落实校企合作的一次有益探索。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在人才培养的数量质量、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最终实现学校、学生、企业的三方共赢。

合影




(撰稿:韩璐;审核:刘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