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系组织开展“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2-05-17     作者:谭亚琦     来源: 机械工程系     点击: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机械工程系于5月15日晚在博学楼C201教室组织开展“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主题团课,2021级数控一班团支书李申超担任主讲,21级全体同学参加。

团课在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宣传片《共青春》中拉开序幕,主讲人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带领同学们进行学习与热议。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当代团员青年既生逢其时,更重任在肩。只有振奋起来,行动起来,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担时代之责,努力做新征程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意味着我们肩负更多使命与责任,让我们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

团课现场

 

 

 

 

 

(撰稿:谭亚琦;审核:秦召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