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勤学苦练,职业启航-——纺织服装系毕业生顶岗实习启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陈雪芹     来源: 纺织服装系     点击:

为做好2019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3+2本科贯通培养毕业生的顶岗实习工作,5月11日下午,纺织服装系在FZB208教室召开了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纺织服装系党政负责人、教学科长、2019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3+2本科贯通培养毕业班全体师生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由纺织服装系副主任主持。

纺织服装系主任给同学们讲明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从五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及要求。疫情形势变化给同学们学习和生活带来不同程度影响,要求学生端正态度,诚实守信,遵守企业规章制度,敢于吃苦,多看多学多问,学以致用,提高自己的实践技能及专业能力。教学科科长带领学生解读顶岗实习方案,强调顶岗实习时间安排,介绍了顶岗实习内容及工作环节。纺织服装系党总支书记强调了安全问题:疫情之下,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做好防护,从各个方面保证个人安全,在顶岗实习过程中保护好、锻炼好自身,注重个人成长。最后祝愿同学们一切顺利,为纺服争光,为国家添彩。

会上,同学们认真听取介绍,大家一致表态要利用顶岗实习机会练就扎实的实践技能,积累丰富工作经验,拓展综合素质,培养工匠精神,为后续本科院校学习和实践打造良好基础。

顶岗实习方案解读

 

 

 

 

 

(撰稿:陈雪芹;审核:徐晓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