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5-14     作者:于聪聪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点击:

5月11日,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交流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文利出席研讨会并讲话。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系部党政负责人,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当前中外合作办学若干问题的意见》和《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了教育部对合作办学项目的要求和学院项目运行管理相关规定。随后,与会人员就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展中存在问题、解决思路和发展举措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最后,丁文利结合新颁布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对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发展定位、发展思路、发展路径进行了认真分析与总结。他强调,要坚持“当下改、长久立”原则,从如何看、如何推、如何发展三个维度科学研判、定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他要求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及各责任部门,要立足服务学院发展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坚持以质取胜,在交流合作、引进资源、境外办学等方面誓争一流,进一步提升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品牌的含金量。

学院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执行负责人、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相关人员列席研讨会。

会议现场





(撰稿:于聪聪;审核:董敬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