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砥砺奋进时——纺织服装系团总支组织收听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2-05-13     作者:张惠超     来源: 纺织服装系     点击: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纺织服装系团总支第一时间组织学生收听观看相关新闻报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百年盛典。

收听收看过程中,我系广大共青团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团员学生观看后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学生,定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为国家发展和为社会服务的事业中,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在追求大我中找准小我的航向,把个人奋斗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做仰望星空的追梦人,做脚踏实地的奋斗者,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肯吃苦、能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2CE13

观看现场

 

 

 

 

(撰稿:张惠超;审核:丁仕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