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传承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开展手工、绘画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3     作者:朱文岩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为迎接建团一百周年,彰显新一代青年的朝气与活力,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自觉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和路线,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不断增强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于2022年4月12日—2022年4月19日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主要以绘画、手工、等形式开展。同学们积极响应,认真准备。提交的绘画、手工作品新颖独特,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展现了五四精神,重温了那段令人难忘的历史,呼吁青年一代勇往直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同时我系团总支绘制了庆祝建团百年宣传板,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亦何及。此次团日活动成功举办,鼓励我系青年发挥特长、展示青春风采。青年同学应心存理想并为之奋斗,真正将“五四”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优秀作品展示





(撰稿:朱文岩;审核:陈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