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采购工作扎实开展 疫情防控资产服务两不误

发布日期:2022-04-02     作者:褚建刚     来源: 资产管理处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署,资产管理处直属支部主动作为,积极做好学院采购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多措并举保障学院项目论证、招标评审的有序开展,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采购两不误。

深入推进项目论证,多方式、多渠道助推新建楼宇建设方案完善。

3月31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秦建坤同志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组织召开“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新建楼宇的室外管网项目和教学楼排烟装置项目”论证会,邀请潍坊市财政局、潍坊市市政设计院等单位的六位专家,对我院室外管网项目和教学楼排烟装置项目方案进行线上会诊。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建设规划处的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在学院会议室参加。

合理安排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扎实开展项目论证和招标评审工作。

一是积极推行线上论证和采购项目电子化,在线提供采购文件、提交投标(响应)文件,实行电子开标、评标等流程。二是对与疫情防控相关的采购项目,作为紧急采购项目,按照《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政府采购工作的通知》(鲁财采函〔2022〕2 号)的规定执行。

下一步,资产管理处加快学院智慧资产管理信息化平台项目建设,努力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确保疫情期间提供优质高效的资产管理服务。

论证现场




(撰稿:褚建刚;审核:刘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