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爱心企业积极捐赠 助力学院抗击疫情

发布日期:2022-03-30     作者:吴志方     来源: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学院实行封闭管理以来,校园的疫情防控也时刻牵动着社会爱心企业的心。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多家企业在了解到学院的疫情防控需要时,主动奉献爱心,积极捐赠各类防疫紧缺物品,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的社会责任,助力学院扎实做好校园防控工作。

3月23日,北京大圣光华教育集团、青岛文硕教育集团分别为学院捐赠价值10000元的手持测温热像仪2台、医用口罩12000个。3月29日,潍坊华海教育有限公司为学院捐赠55斤装的84消毒液10桶、酒精24桶及医用口罩若干,捐赠物品价值4000元。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部负责人及后勤服务管理处相关人员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向捐赠人表达谢意。

齐心抗疫,温暖同行。企业的热心捐赠,不仅为学院防疫工作提供了物资储备,而且增强了全体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充分彰显了爱心企业主动担当的精神。




(撰稿:吴志方;审核:杨广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