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抗击疫情 “寓”你同行

发布日期:2022-03-25     作者:王首萍     来源: 学生工作处     点击:

2022年春季学期,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打破了校园的宁静。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校上下齐动员,积极应对,多措并举,吹响了抗击疫情的号角!学生工作处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履职尽责,众志成城,立誓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贡献自己的力量,牢牢盯死学生公寓这一疫情防控的重要战线,打赢这艰难的一战!

“公寓是我家 疫情防控靠大家”。封校期间,许多工作人员不能到校工作,“老师,还需不需要志愿者,我来!”。许许多多的同学和学生干部,发挥主人翁精神,自愿参加抗击疫情志愿队,不怕苦,不喊累,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力量,赞!

学生工作处的老师们更是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疫情期间每日三次查看学生居家健康情况,同时做好学生身体状况防控摸排;张贴疫情防控标识、防控明白纸,加大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同学们进出公寓测体温,出门戴好口罩,勤通风,勤洗手,做好个人卫生防控;保障公寓用电安全、公物维修维护;关爱学生心理健康等等,确保学生在公寓楼内的安全稳定。

抗击疫情更是少不了公寓物业工作人员的奉献。每日的出入登记,体温测量,随时关注同学身体状态,公共区域的卫生、通风、消毒等等,保证了公寓楼内的公共卫生安全。

我们始终相信:风雨终会过去,春天定能到来!我们必将是这场“战争”的胜利者!抗击疫情,“寓”你同行!




(撰稿:王首萍;审核: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