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开展学雷锋“清者必先自清”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7     作者:丁延伟     来源: 机电工程系     点击:

阳春三月,春意融融,伴随着春风,3月5日“学习雷锋纪念日”如期而至。根据学院团委关于开展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机电工程系经纬先行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清者必先自清”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清理了龙兴湖周边绿化带内的垃圾。活动中,志愿者们到各自分配的绿化带区域将塑料袋、塑料瓶、草坪上的枯叶全部清扫干净,真正践行“清者必先自清”的口号,做到以身作则,身先士卒。活动中,全体志愿者发扬了学雷锋精神,不畏脏、不怕苦,认真清理垃圾。经过大家一番辛勤的劳动,如期完成了清扫整理的任务。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沉淀,雷锋精神永远生生不息。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校园环境,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律人先律己的团结合作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从实践中体会雷锋精神,在行动中发扬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落实到今后的生活中去,让学校雷锋精神常态化,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绽放新光芒。

活动现场

志愿者合影





(撰稿:丁延伟;审核:门玉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