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系开展“冬日暖阳”衣物捐赠和废品回收爱心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3     作者:任兴燕     来源: 艺术传媒系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低碳环保意识,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爱心公益事业,艺术传媒系联合学院公寓办于2021年12月4日至12月12日两个周六日,组织学生志愿者在6号、9号、15号和16号公寓楼,开展“冬日暖阳”衣物捐赠和废物回收爱心志愿活动。

同学们把自己用过的还有七八成新的衣物或书籍带到公寓楼下前怀着一颗爱心进行捐赠并在衣物上留名,志愿者们按照收集上来的旧衣物、旧书籍、旧物品、废纸箱等物品进行分类整理,并细心地登记下每一位捐赠者的姓名班级;学生志愿者们还对同学们回收的废物进行了环保回收,同时宣传了废旧物品循环利用知识,讲解正确处理和回收废旧物的途径及方法,进一步引导广大同学树立“绿色”环保意识,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冬日的天气虽然有点很,但老师和同学们的爱心却像“冬日里的暖阳”!

通过爱心传递、使旧物发挥余热、温暖流遍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大学生的环保意识,丰富了校园文化,还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同学们同时也对志愿工作意义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从我做起,为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增添一点色彩!

公寓旧物回收现场





(撰稿:任兴燕;审核: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