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系组织开展“携手遏制艾滋,共建和谐社会”签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7     作者:谭亚琦     来源: 机械工程系     点击:

为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同学们的自我防护意识,倡导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2021年11月23日,机械工程系组织我系学生志愿者们开展“携手遏制艾滋,共建和谐社会”签字活动。

活动中,我系志愿者们积极邀请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字,通过签字来向同学们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了解艾滋病的传染途径及表现症状,帮助同学们树立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提高同学们的科学防范能力。同时引导大家要以科学的、真实的、客观的态度认识艾滋、了解艾滋,呼吁大家要以包容理解的心态去关爱艾滋病患者,尊重他们,帮助他们,让社会多一些温暖,多一份关爱,积极营造零歧视的社会氛围。

艾滋病威胁着每一个人和每一个家庭,预防艾滋病是全社会的责任。通过机械工程系组织的防范艾滋病签字活动,同学们能够以更平和、更自然的心态去面对艾滋病,消除对艾滋病的恐慌心理,同时掌握了预防艾滋病的基本知识。

活动现场




(撰稿:谭亚琦;审核:秦召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