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李晓慧     来源: 信息工程系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11月21日,信息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主题团课上,团总支书记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领学,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核心要义、重大意义几大方面带领各团支部系统回顾了百年党史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的公报内容,全面学习了其中总结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的的实践历程,以及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宝贵经验,并领悟了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的担当和奉献精神。同学们认真学习公报内容,畅谈学习感受,反响积极热烈。他们纷纷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备受鼓舞,对未来充满信心。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坚定初心使命,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事业中,担当起民族振兴的大任,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年一代的力量。

通过学习,同学们进一步深刻了解到党的伟大思想与革命历程,深知奋斗的艰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了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更加坚定了历史自信,坚定了理想信念。

团总支书记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撰稿:李晓慧;审核:王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