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时光邮局|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林琳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为让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时光,不忘初心,坚守自己的梦想,砥砺前行,坚定自己的信念,11月19日,基础部于博学楼C205教室开展“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时光邮局活动。

活动开始,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时间会让生活变成我们喜欢的样子,岁月带我们将对未来的渴望变成璀璨”,老师的话语激发同学们对未来三年的大学时光的向往与期待,也让同学们对本次活动内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随后,辅导员老师向大家发出倡导,引导大家写下对未来的期望和向往。同学们怀揣着对未来的期待,书写着一封封送往未来的信件,将写好的信与自己的期许一并放入信封,交予辅导员老师代为保存,等待两年后的那一天开启这封时光的信件。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明确下一阶段的奋斗目标,激起同学们为实现目标而奋斗的斗志。通过时空的延伸寄托希望,提醒同学们生活意义需要静下心来慢慢品味,未来的美好需要时光的画笔细细勾勒,用温情煮酒品味微醺悠长,谨记最初的愿望,去遇见最美好的自己。

活动现场





(撰稿:林琳;审核:齐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