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开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1-11-20     作者:朱文岩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系团总支组织部于2021年11月17日下午开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主要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以及新青年的启迪四个方面展开讲述。团课伊始,主讲人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概况、主要议程、百年历程创造四方面伟大成就、百年奋斗带来四方面改变、总结成就经验、新的赶考之路等。其次,讲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最后,通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视频,同学们纷纷表示把对党的赤诚和忠贞投入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去,求真务实、勇于担当,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和国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的盛会,让我们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我们更要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不断汲取前人的经验和智慧,脚踏实地,锐意进取,践行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团课现场




(撰稿:朱文岩;审核:陈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