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办“树优良学风,创先进班级” 学风建设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0     作者:赵宴菊     来源: 汽车工程系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学生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近日,汽车工程系针对在校学生举办了学风建设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采用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和学风建设论坛活动两种形式开展。

首先,班主任对在校生进行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从学习、生活两方面加以引导。在校期间要端正学习态度、调整心态,适应现代化学习模式。同时,要订立学习目标,做好切实有效的职业生涯规划;生活上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身体锻炼,健康成长。

其次,我系开展了学风建设论坛活动,论坛中同学们针对学风话题畅所欲言,献言献策。同时,组织全体同学进行学风建设调查问卷,鼓励学生提出学习过程中的意见与建议。

优良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无形而强大的精神力量,是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保证。此次学风建设主题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建立了学风建设主人公意识,明确下一步的发展方向,营造了“树优良学风,创先进班级”的良好氛围,对系部学风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学风建设”论坛活动现场




(撰稿:赵宴菊;审核:逄兰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