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系举办“凝心聚力,共展青春风采”篮球对抗赛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马金亮     来源: 信息工程系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文明、活泼的校园氛围,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信息工程系于11月14日下午3点在学院篮球场举办“凝心聚力,共展青春风采”篮球对抗赛,系辅导员老师带队参加。

本次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系部啦啦队员的热舞表演后正式拉开了帷幕。队员们你争我夺,各班参赛人员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应接不暇,大饱眼福。赛场上的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各支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山科信息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本次篮球赛,是我系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学校安全与心理健康专题教育六个一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之一,同时也使我系学生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交流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广大同学的集体荣誉感,相信同学们通过本次比赛,定会努力锻炼,强健体魄!

比赛现场

合影





(撰稿:马金亮;审核:王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