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系团支部开展“以青春之名与祖国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2     作者:任兴燕     来源: 艺术传媒系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团支部于2021年11月11日下午5点在博学楼D415开展了“以青春之名与祖国同行”的主题团日活动。

一段岁月,波澜壮阔,刻骨铭心。一种精神,穿越历史,辉映未来,活动伊始,青年团员们一同观看了《人民英雄纪念碑》的视频,让他们再一次感受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的大无畏精神。尔后,艺术传媒系团总支副书记同学带领团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故事和抗役英雄事迹,深入了解祖国72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同学们在回顾党的历史中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心,以及矢志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的坚定信心。最后围绕学风建设,李静同学督促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努力完善自我。在日常生活中,要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学习的短期目标和长期规划,改正不良作风,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践行一名共青团员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和引导了青年团员们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和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国家栋梁之才,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丽篇章!

活动现场




(撰稿:任兴燕;审核: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