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举办“大学生学业规划及学历提升”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9-26     作者:张喜伟     来源: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     点击:

为帮助大一新生正确树立学业规划意识,充分认识到学历提升的必要性和重要性,9月17日晚,继续教育与培训部在南院报告厅举办了“大学生学业规划及学历提升”专题讲座。讲座由继续教育与培训部张喜伟老师主讲。

讲座中,张老师从学业规划的意义、学历提升的优势、学历提升的政策及渠道三方面进行了介绍,使大家对学历提升有一个初步的认识。随后,张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历提升的几种途径,重点为大家强调了自学考试的考试院校、考试方式、考试科目及相关政策解读。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在校期间攻读本科学历,通过提升学历层次增强个人竞争力,更好适应新时代社会发展的变化。

张老师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讲座方式,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回应,讲座期间主动交流、掌声不断。通过讲座,使大家对学历提升有了新的认识和方向。

本着为了学生、服务学生的理念,继续教育与培训部注重为在校生搭建多渠道学历提升平台,为学生多途径实现学历提升提供支持与帮助,也为学生学业发展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下一步,继续教育与培训部将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提升管理水平,完善助学服务,助推学院学风建设。

讲座现场





(撰稿:张喜伟;审核:杨广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