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参加“情系河南,装载抗洪救灾物资”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2     作者:吴志方     来源: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     点击:

近期,河南新乡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城市发生严重内涝,河南同胞受灾,牵动着全国上下人民的心。面对灾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28日,由潍坊彩虹公益服务中心发起,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直属支部委员会参与筹办的“情系河南,装载抗洪救灾物资”志愿服务活动在潍坊市旭龙工业用呢有限公司厂区进行。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参加了现场活动,共参与装载饮用纯净水、方便面、抽水泵、发电机、医用口罩等价值18万元的抗洪救灾物资。同时,继续教育与培训部为河南灾区义捐1600元,以绵薄之力为河南抗灾加油。

自2019年潍坊市志愿服务学院落户我院以来,继续教育与培训部在为潍坊市各大爱心组织做好培训服务的同时,部门多名员工自觉加入义工组织成为注册成员,支部在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中也注重党建与业务相结合,体现志愿服务特点,其中2020年部门共参与、支持不同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11人次,带动支部形成了人人热心“志愿服务”的新格局。

本次活动被直播潍坊报道。

活动现场



(撰稿:吴志方;审核:杨广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