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基础部“践行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清扫校园

发布日期:2021-03-06     作者:林琳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在3月5日“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为学习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础部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清扫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一大早,户外天气虽略有寒冷,但丝毫抵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和干劲。大学生志愿者们在校园内集中开展了清洁美化及消毒行动,助力美好校园环境建设。志愿者们分为三支队伍,分别是入党积极分子队、奉献队和友爱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教室、餐厅、公寓进行卫生清理与消毒工作。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起到了较好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手拿抹布和扫帚,喷洒消毒水,仔细清理每一处场地,不留卫生死角,以整洁的卫生来塑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此次活动是我部“践行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之一。活动中,同学们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

基础部志愿服务队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撰稿:林琳;审核:齐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