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系开展2021年部门干部培训

发布日期:2021-03-03     作者:尹学辉     来源: 机械工程系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系部整体管理水平,促使系部干部快速适应新的岗位,近日机械工程系在博学楼D403党员活动室召开系部干部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我系党总支书记秦振友主持,系主任黄永华、副主任王晓明、副书记秦召广等科长以上人员与会。分别从管理的方法与流程、系部的发展与规划及近三年年工作要点、系部科研工作任务与流程、系部团学工作开展等方面对新聘任科长进行了培训。

秦振友书记强调了干部的基本要求,从工作方式方法上要做到诺必行,行必果,果必馈,最后秦书记要求,要做到要做到“闭合管理”,在落实与检查上下功夫。

黄永华主任介绍了系部基本情况,在发展过程中形成的自己独特的鲜明特色,在此基础上,对机械工程系下一步的发展做了规划,全体干部要在“实”字上下功夫,充分发扬机械工程系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努力奋斗。

王晓明副主任与秦召广副书记分别从科研与团学工作两方面对今后工作要点,科研的保障,每项工作开展的大体的时间以及学生队伍建设上作了讲解。

经过此次培训机械工程系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培养造就一支精神状态、眼界思维、能力水平争先领先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引领着机械工程系全体教职工上下一心,奋勇争先,争做学院改革发展路上的“急先锋”。

(撰稿:尹学辉;审核:黄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