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基础部(思政部)开展“诚信应考”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3     作者:林琳     来源: 基础部(思政部)     点击:

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加强青年学生诚信应考的意识,基础部(思政部)于2020年12月25日-2020年12月31日期间,开展“诚信应考”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组织各班级召开“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主题班会活动。班会由辅导员带领学生学习学校“违规违纪处理”的相关规定,着重强调了考试作弊的处罚制度。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复习技巧,促使同学们以更高效的方法备战期末。利用网络平台营造良好学风氛围。期末考试备考期间,基础部(思政部)利用抖音、微信公众号开展网络宣传,抓好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营造良好学风氛围,倡议广大学生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严肃考风考纪,端正考试态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

诚信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通过系列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逐步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相信在即将到来的首考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辅导员组织召开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撰稿:林琳;审核:谭清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