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6     作者:张喜伟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11月24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新馆党建活动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要求,要坚定不移地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主动对标“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和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全会作出的重要论断和重大部署,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大局观念。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夯实基础知识,持续加强馆员素质能力,着力推进图书馆服务理念、服务机制、服务方式的创新,不断提升图书馆现代化服务水平。


(撰稿:张喜伟;审核:赵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