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党政干部执行力问责办法》

发布日期:2020-11-06     作者:窦全超     来源: 滨海校区管理处     点击:

11月4日上午,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直属党支部在校区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支部生活日活动,集中学习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党政干部执行力问责办法》,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就《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党政干部执行力问责办法》内容及其精神实质做了解读与辅导,从学、思、践、责四个方面提出了学习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学”就是要勤学、深学、真学,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注重强化学习效果;“思”就是要勤学善改,做到学而思之,知而改之,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明辨是非,夯实思想基础,转化学习成果;“践”的关键在于执行,践实笃行,要一抓到底,做到以上率下,提高执行意识和执行力,以自觉践行的实际行动凝聚党心、赢得民心;“责”就是尽职履责,各负其责,自觉履“一岗双责”,把该担的责任担起来,把该尽的责任尽到位。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问责办法》,结合滨海校区重点工作,立足服务师生,提高执行意识,强化执行理念,提升执行力,保障校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以高质量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

学习现场

(撰稿: 窦全超;审核:刘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