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系举行星科智能校企共建专业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10-18     作者:武莹     点击:

10月16日,艺术传媒系举办2020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校企共建专业(虚拟仿真方向)师生见面会,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理李娜、企业指导教师盛祥瑶、技术总监赵明洋到校为学生开展了题为“见证虚拟仿真新技术,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的师生见面会,艺术传媒系领导及相关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注于虚拟仿真和三维可视化技术研究与开发的上市企业,是国内领先的虚拟仿真技术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和相关服务提供商,公司技术团队项目开发实施经验丰富。赵明洋老师围绕企业情况、虚拟现实产业发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就业岗位技能需求及待遇等内容对学生进行了介绍,加深了学生对虚拟仿真技术的认识,开阔学生视野,有利于指导学生准确做好三年学习规划。

通过此次校企师生见面会活动,鼓励2020级新生要用“正能量的态度”积极面对在生活遇到困难,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努力践行,积极行动。校企双方将继续采用2019年省级现代学徒制项目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毕业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书对接,职业教育与终身学习对接,进一步提高虚拟仿真技术人才的培养质量。

2020级新生见面会

2020级星科校企班师生合影

(撰稿:武莹;审核:李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