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纺织服装系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线上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12     作者:于加刚     来源: 纺织服装系     点击:

为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状态,征询毕业生对系部教育教学、学生活动、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7月10日,纺织服装系通过钉钉会议的方式组织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线上座谈会。202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与此次线上座谈。

首先系党总支书记代表全系师生对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向即将开启新人生旅程的各位同学致以诚挚祝福!此次座谈会旨在加强系部老师与同学们的深入交流,倾听同学们对系部、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心声,以加强系部管理和教学实践工作,促进系部、学院的发展。座谈会上,同学们轮流发言,畅谈了自己在纺织服装系的学习收获和成长感悟,大家结合自己当前的工作情况以及在校学习生活的体悟和思考,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校园文化建设、对外宣传与招生、日常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各专业老师轮流发言,从如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职业观以及求职技巧等方面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和在求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通过此次线上座谈会,大家彼此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对未来也有了更多的认识。衷心希望2020届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学有所成,期盼大家与母校共兴共荣!最后祝愿全体毕业生千帆历尽,归来仍是少年!


线上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