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纺织服装系15级“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本科学生考研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6-28     来源: 纺织服装系     点击:

2015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本科学生是纺织服装系第一届本科生,毕业人数71人,2018年学生转段率100%,全部进入到德州学院学习。今年毕业之际学生考研上线人数17人,上线率为25%,研究生共录取学生11名,其中包括北京服装学院、天津工业大学、武汉纺织大学、青岛大学等服装类重点院校。

贯通培养学生具备文化课基础扎实、专业能力强优势,在大赛及考研中凸显优势。“3+2”贯通培养的学生在专科课程体系设置中针对培养方案重视文化课的学习,奠定了较好的文化课基础,高职重技术技能,培养的学生动手能力强。本科重综合素养,又进行了专业的强化。学生在读专科及本科期间在全国服装设计大赛中获奖30余项,考研效果较好,达到了预期培养高素质、高层次复合型人才目标。


考研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