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学院召开暑期重点项目五十天会战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2     作者:柳见亮     来源: 党委(院长)办公室     点击:

为充分利用暑假时间窗口,进一步改善学院办学条件,提高内涵建设水平,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院召开暑期重点项目五十天会战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郑德前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对重点项目进行点评,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会议,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郑德前从“为何干、干什么、怎么干”三个层面,就项目会战实施背景、重点任务、如何实施等方面进行了部署。针对为何要实施重点项目会战他从学院事业发展要求、干部作风提升要求、环境改善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针对项目会战干什么,他从完成教学场所、住宿场所、消防工程改造与提升,推进“双高计划”项目实施,促进重大财政项目执行等方面,进行了项目建设内容的系统剖析。针对项目会战怎么干,他从确保“安全、优质、协同、高效、按时”五个方面,对胜利会战提出了“专项推进、专注任务、专业水准、专人负责”的思路举措,要求实施学院领导包靠制度,成立专项督查督办工作组进行跟踪问效。会议号召全院要扎实推进暑期重点项目五十天会战,确保项目任务按期高质量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桂玉对重点项目进行点评,他提出全院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倒排工期、成立专班、领导包靠、例会推进、加强考核,切实做好重点项目具体推进。

会上,建设规划处、后勤服务管理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网络信息中心、纺织服装系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暑期重点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介绍了重点项目基本情况、开展思路、实施措施、工期安排等事项,表明了坚决如期完成重点项目的信心和决心。财务处、资产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发言,承诺全力做好重点项目建设的相关支持保障。

会后,学院设立五十天会战倒计时牌,各部门迅速行动,细化任务,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实施,全院上下形成了项目会战的良好氛围,为全力打赢重点项目五十天会战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