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焉杰来校巡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6     作者:柳见亮     来源: 党委(院长)办公室     点击: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焉杰一行3人来校巡查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以及在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焉杰来到学院建设的山东省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详细了解学院校企合作办学和智能制造实训平台建设情况,对实训基地在推动职教创新和产教融合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郑德前介绍了学院围绕智能制造领域特色发展,建设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目标的思路举措。他指出,学院将全面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双高计划”建设,助力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为全省增强先进制造业核心竞争力、汇聚发展新动能做出“山科”贡献。

党委(院长)办公室、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参观山东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现场





(撰稿:柳见亮;审核:李兴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