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我院被评为山东省 2019年度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

发布日期:2019-04-09     作者:于文明     来源: 产业管理处     点击: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的通知》,我院获评山东省2019年度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

本次申报工作由产业管理处(创新创业中心)牵头,人事处、科研与质量控制中心、教学中心、基础部、招生就业处、财务处共同参与,根据创新创业工作总结报告提要精心准备,通力合作,确保了申报工作的保质保量完成。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以创新型、发展型、复合型杰出技术技能人才为培养目标,着力构建“双创”教育体系,创新实施“知识传授、技能训练、素质培养、创新实践、价值积累”的“五位一体”人才培养体系,将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融合,结合学生特点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工作成效突出、特色鲜明。

我院将以此次获评全省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全面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推动创新创业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