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我院院长刘桂玉带队到山东领潮新材料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1-11-08     作者:张雪婷     来源: 建筑工程系     点击:

2021年11月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带队到山东领潮新材料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山东领潮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丽、总经理Richard Ma等热情接待刘桂玉一行,学院招生就业处、纺织服装系、机电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建设规划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刘桂玉首先介绍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校企合作方面的探索和典型做法,标志性成果等。赵丽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产品、企业发展规划、人才需求、科研需求、专业建议等。双方就校企合作办学、订单式人才培养、共享高水平人才、共建科研研究院等方面交换了合作意向。双方均对下一步的深度合作,实现互学互促、共同提升充满信心和期待。

刘桂玉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山东领潮新材料生产车间。双方进一步达成共识,将择期在共建实训基地、实验室、研究院、大学生创业就业平台等方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现场





(撰稿:张雪婷;审核:王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