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第七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26     作者:杨淑艳     来源: 宣传统战部(教师工作部)     点击:

6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第一会议室进行2021年第七次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主持学习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并分别领学相关篇目。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内容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相关篇章。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以及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中心组成员纷纷发言,交流了学习心得。

郑德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史力行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学史力行,要行之有力、行之有效。郑德前强调,一要将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与学院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相结合,想问题、做决策要主动倾听师生意见,时刻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全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二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发展史、奋斗史教育相结合,时常回顾来时的路,汲取奋斗精神,继承成功经验,面向未来,坚定发展信心;三要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要将《条例》精神与学院干部队伍及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相结合,建立健全干部队伍与人才队伍建设的规划体系。四要将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与学院长远发展相结合,加强学院软硬件建设,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集中精力向建设“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的目标迈进。

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为领导干部“行”什么、怎么“行”提供了行动指引,将有力地带动广大党员以“更强自觉”追求“更优成效”的自觉性与主动性,切实推动“学史力行”行稳致远。



(撰稿:杨淑艳;审核:董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