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潍坊市服务企业督导组来我校进行第二轮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22     作者:蒋仁波     来源: 组织部(党校)     点击:

4月21日,潍坊市市委接待中心副主任赵宏坤率服务企业督导组一行4人来我院对服务企业工作进行第二轮督导和调研,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智在第三会议室进行接待,部分服务企业专员参与了调研和交流。

王永智对我院29名企业服务专员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收集到的企业诉求进行了归类分析,对学院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方面采取的措施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介绍,并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一些经验做法进行了反馈。督导组成员对我院服务企业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传达了市委最新要求和工作安排,解答了我院在工作开展中的遇到的难题,并重点征求了我院在这项工作上的建议。督导组表示,将把我院提出的在政策方面加强产教融合的建议及时向市委反馈,尽快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

服务企业工作启动已近两个月,我院把征集到的企业诉求进行分类统筹,通过组织招聘会、邀请企业进校园等举措对问题协调解决,通过进一步产教融合把服务企业与学校发展相结合,力求实现校企共赢。

督导调研现场

 

(撰稿:蒋仁波;审核:冀彦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