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学院召开“双高计划”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21     作者:王晓林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为全面推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推动产出高质量成果,实质性做好“双高计划”中期验收准备,3月19日,学院召开2021年度“双高计划”建设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郑德前,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丁文利主持会议。财务处、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各项目组负责人与执笔人参加会议。

郑德前指出,“双高计划”建设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本次会议是对2021年建设任务的再明确、再强调。郑德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项目组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深化思想和业务学习,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二是全面落实项目负责人制,各项目组要勇挑重担、承担责任,处理好当前与长远的关系,确保“双高计划”建设阶段性与终期任务顺利完成。三是各部门要统筹协调、互相配合,统筹推进“双高计划”各项目建设。

刘桂玉强调,各项目组要总结过去经验,坚决完成2021年目标任务。各项目组要高度重视、高效推进,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要明确进度、加强考核,全面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任务高质量完成。

丁文利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学院2020年“双高计划”任务完成率高、标志性成果显著。2021年要早谋划、早部署、早推进,要坚持成果导向,多产出凸显“高”、彰显“强”、体现“特”的成果。

会上,双高建设办公室汇报了各项目组2021年度工作任务及绩效目标,对双高监测平台填报进行了说明。资产管理处、财务处从政府采购项目论证与验收、项目经费预算与支出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此次会议旨在全面推进2021年度“双高计划”建设,产出更多高水平标志性成果,确保顺利通过中期考核。各项目组表示要进一步细化分工、落实责任,确保“双高计划”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现场


(撰稿:王晓林;审核:张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