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我院金世烈老师荣获“山东省人民友好使者”

发布日期:2019-10-13     作者:冯婷     来源: 商务外语系     点击: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举行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暨2019年度“山东省荣誉公民”“山东省人民友好使者”授荣仪式。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出席仪式并向获得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我院商务外语系应用韩语专业带头人金世烈老师荣获“山东省人民友好使者”称号。

金世烈老师2013年9月来校任教,担任应用韩语专业口语、视听、文化、综合技能实践等课程授课及专业技能大赛辅导工作。授课之余,积极开展专业建设、质量工程建设、社团活动组织与开展、学生就业工作推荐以及师资培养等工作。牵头应用韩语专业教学团队申报立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1门、山东省职业教育韩国语教学资源库精品在线课程1门、山东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程1门,指导应用韩语专业学生先后获得山东省第九届韩语歌曲比赛一等奖1项、山东省高职高专韩国语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1项、个人三等奖1项,利用在潍坊和山东省内的人脉资源,积极联系涉韩单位,咨询用人需求情况,帮助学生进行简历修改并推荐学生就业。为山东对外文化交流与涉外人才培养做出了较为突出的贡献。

“山东省人民友好使者”称号由山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设立,授予长期坚持对华友好、积极促进山东与世界的交流与合作、在山东省与世界各国人民的友好交流与合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并在山东和本国有较高声誉或影响的外国友人。

金世烈老师参加授荣仪式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