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我院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1-16     作者:杜艳艳     来源: 艺术传媒系     点击:

2020年11月14日,“未来设计师杯”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奖项揭晓,我院艺术传媒系学生在比赛中喜获佳绩。获得华东赛区一、二、三等奖共计24项,获得全国总决赛一、二、三等奖共计5项。

本届大赛自4月启动,共有1106所高校参赛,征集作品共6万多件。参赛作品类别有视觉传达、数字影像、交互设计、环境空间、数字绘画等。艺术传媒系积极组织专业师生参赛,备赛过程中,学院支持、老师重视、学生刻苦,在华东赛区初赛中:王珂老师指导学生王怡宁作品《静.默》、陈昱颖老师指导学生王怡宁作品《HAVE A NICE DAY》、王萃老师指导学生刘家豪&曹博宇作品《扶摇直上风筝主题文创包装设计》、罗立垒&李明洋老师指导学生肖鲁坤作品《极.致》等6件作品获得一等奖;杜艳艳老师指导学生任玺桦&苑庆鑫作品《“泉城印象”系列插画设计》及《“泉城印象”系列文创产品设计》、李明洋&罗立垒老师指导学生陈滟杰作品《半糖主义》等10件作品获得二等奖;杜艳艳&张群老师指导学生作品《“春日来信”农产品包装设计》、田雨老师指导学生吴艳莹作品《共抗疫情》、李明洋&罗立垒老师指导学生周倩作品《寒灰更然》等8件作品获得三等奖。在全国总决赛中,王萃老师指导学生王一凡、孙竟翊作品《一间一宿民宿品牌视觉形象设计》获得一等奖;陈昱颖老师指导学生王怡宁作品《HAVE A NICE DAY》获得二等奖;王萃老师指导学生刘家豪&曹博宇作品《扶摇直上风筝主题文创包装设计》、王珂老师指导学生王怡宁作品《静.默》、杜艳艳老师指导学生苑庆鑫&任玺桦作品《“泉城印象”系列文创产品设计》三件作品获得三等奖。作品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重要赛事,是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艺术设计领域专业赛事,已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大赛旨在激发学生数字艺术设计热情、搭建校企合作纵深交流平台、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推动相关专业国际交流。该比赛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教育报,人民网等权威媒体的报道,部分获奖作品将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展播。

部分获奖证书

(撰稿:杜艳艳;审核:李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