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高水平专业群核心标准建设专题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2020-10-09     点击:

为推进“双高计划”建设,10月7日上午,在教师发展中心,学院举行了高水平专业群核心标准建设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党委副书记丁文利,高水平专业(群)负责人人及骨干教师等8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党委副书记丁文利主持。他首先介绍了专家团成员王文槿教授、魏宣燕教授、姜涛博士。刘桂玉在会上致辞,他对专家团来校指导学院高水平专业群核心标准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院由国家示范校、国家优质校,到“双高计划”建设院校,高水平专业群一直是学院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办学水平的核心指标,是学院内涵建设和质量发展的核心环节和关键要素。刘院长要求参训教师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切实取得培训实效。

本次培训为期5天,对进一步提升高水平专业群核心标准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的科学规范性、教学标准的国际通用性,打造高水平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培训班开班仪式

培训现场

(撰稿:王艳芳;审核:徐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