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公利 校长姚庆国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07-29     点击:

7月28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公利,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庆国、副校长曾庆田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潍坊市教育局局长徐友礼、副局长李广敬陪同来校。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等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罗公利在座谈会上表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有着鲜明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工作有许多亮点,与山东科技大学实质性合作多年,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郑德前首先向山东科技大学领导与潍坊市教育局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山科大及潍坊市教育局对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郑德前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希望与山东科技大学进一步强化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刘桂玉在会上讲到,近年来,学院办学质量稳步提升,办学规模与生源质量逐步提高,实现了新的突破,与山科大的大力支持分不开,希望山科大继续在人才队伍等方面给予支持,推动合作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徐友礼表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依靠改革取得了一系列发展成绩,是潍坊职业教育的一张靓丽品牌,相信随着学院与山东科技大学的合作逐步走向深入,将会取得更大的发展成绩。

座谈交流后,罗公利一行参观了学院现代建筑技术馆、纺织服装实训基地、山东省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

学院科研与质量控制中心、教学中心、招生就业处、机械工程系、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交流

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公利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讲话

潍坊市教育局长徐友礼讲话

参观现代建筑技术馆

参观纺织服装实训中心

参观山东省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