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5     作者:陈东兴     来源: 招生就业处     点击:

7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分析招生工作新形势,学习传达《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意见》精神,研究部署今年招生工作重点任务。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在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郑德前充分肯定了学院春季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2020年是山东省实施新高考改革的落地之年,政策变化大,不确定因素多,我们务必高度重视,未雨绸缪,积极应对,加大宣传力度,全力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他同时指出,今后学院有重要文件出台或重大事项安排,都要沿用这种形式进行政策解读,组织大家集体学习,并形成惯例加以贯彻执行。

刘桂玉在讲话中要求大家充分认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一是要求各部门要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和安排,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要进一步明确今年的招生任务目标,认真分析面临的招生新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要结合重要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四是相关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招生录取、新生开学等保障工作;五是要求大家学习好把握好今年的招生政策,宣传到位,指导到位,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圆满完成学院2020年招生工作任务。

学院系部党政负责人、教学中心和学生处负责人,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